《废土3》跳票至8月28日 受疫情影响在家工作艰难

2020-03-3123:29:53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发行商Deep Silver和开发商inXile Entertainment联合宣布,角色扮演游戏《废土3》将延期发售,从之前的5月19日跳票至今年8月28日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

  官方在公告中表示,因为当下严峻的疫情问题,制作组已经从公司转移到在家办公。与此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挑战,给开发工作造成了一些困难,因此影响到了游戏原先计划的发售窗口。为了保证在发售时游戏能有一个优秀质量,于是官方决定多花几个月的时间打磨。

  接下来这段时间,制作组会针对《废土3》Beta测试期间玩家给出的反馈和建议,给游戏进行更多优化和完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