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展2020不会取消 线上活动有可能取代线下展会

2020-03-3123:10:01来源:游民星空

科隆游戏展官方宣布,介于当前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严峻形势,将在8月25日至8月29日举办的科隆展2020并不会取消,但会进行一些改变。如2019年首次登场的展前开幕夜活动“Opening Night Live”,还有一些线上内容,在科隆展2020都会进行更多扩展。

此外,线下的科隆展能否举办还要经过商讨和评估,在今年5月中旬官方会公布结果。而如果无法进行线下展会活动,已经预订出去的门票均支持退款。

科隆游戏展官方表示,如今他们正在做两手准备,无论是线上展会内容还是传统的线下办展,准备工作都在顺利进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