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2021年的《生化危机》新作游戏玩法将会颠覆传统

2020-03-3109:07:00来源:新浪游戏

  著名爆料人Dusk Golem在推特上发文称,卡普空将会在未来几年里以年货形式推出《生化危机》系列新作,2021年有一款新作,2022年还将有新作发售,2023年或空缺一年。

  《生化危机3:重制版》的开发团队M-Two将负责制作2022年的《生化危机》系列新作,但这款新作是啥内容不得而知。

  而2021年的这一款新作他表示游戏从2016年后半年时就已经处在秘密开发中了,到游戏发售时,整个开发时间大概会在4-4.5年左右,会登陆次世代平台。他还补充道2021年的新作开发与原版的《生化危机3》有着颇多的类似,不过并未告知具体的细节。

  最后他还表示这款新作将会带来生化危机系列史上最大的一次改动,到时候正式公布之时会有许多粉丝无法接受,但是过内部测试表明,这是一款高质量作品,值得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