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重申《FF7:重制版》将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缺货

2020-03-3010:00:00来源:新浪游戏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持续扩散也影响了游戏业,此前日本游戏发行商Square Enix曾发布警告称,将于4月10日发售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首发可能在某些地区会面临实体版游戏缺货的问题。

  而近日,SE在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声明,更详细地重申了这件事情。SE表示,从本质上来说,他们生产出来并且提供给零售商的实体版游戏数量并不会有任何短缺,但是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流行,很多国家封锁了边界线,限制货物入境,所以根据各地不同的情况,零售商们可能会得到上述货物,也可能无法得到。SE依然会正常供货,但他无法控制实体版游戏最后到达零售商那边的日期。

  最后SE建议所有那些预订了实体版游戏的玩家可以查看当地零售商的网站,了解最新情况,以便确认自己的游戏是否能够按时到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