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FPS新作《Valorant》开放下载 Beta测试或将到来!

2020-03-3009:35:00来源:新浪游戏

  由Riot Games所开发的全新FPS《勇士(Valorant)》即将于今年暑假正式与玩家们见面,而它也很可能在最近迎来Beta测试。

  根据twitter网友的消息,目前游戏客户端以及反作弊程序等内容已经可以下载,但玩家无法进入游戏,从网友分享的截图可以看到,下载完客户端之后,玩家尝试进入游戏会被提示:没有Beta测试的资格。这或是为即将到来的测试作准备。

  目前Riot也尚未发布《勇士》的测试资格或者相关情报。但是外媒dotesports表示,《勇士》很有可能将在4月3日展开测试,而这款游戏到底玩起来怎么样,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或许就能见分晓。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