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动视正在开发《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重制版

2020-03-3009:25:00来源:新浪游戏

  我们都知道,最近的诸多传闻和泄露信息显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重制版将会在近日发发布,这似乎有点不可思议。而现在,看起来动视暴雪也许仍将继续前进,推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的重制版游戏。

  YouTube的用户“TheGamingRevolution”最近一直比较活跃,他此前曾多次准确泄露过与动视和《使命召唤》相关的爆料信息。而近日,TheGamingRevolution发布了一条爆料推特,他透露称,《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重制版已经制作开发了有一段时间了,只是他不知道动视会在什么时候以什么方式公布它。

  尽管这并非官方的消息,但考虑到动视此前曾经表示将会推出各种重制版游戏,所以推出《现代战争3》重制版也是非常合乎情理的事。无论如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内容: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专题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