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光遇》支持跨平台联机!将由全新的收费模式

2020-03-3009:29:00来源:新浪游戏

  任天堂官方在3月18日凌晨举行的Switch独立游戏直播活动上宣布由陈星汉团队制作的《光遇》将登陆Switch平台,陈星汉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介绍了Switch版《光遇》的收费模式。

  《光遇》登陆苹果iOS设备时是一款免费游戏,虽然Switch版依旧采用了相同的游戏名,不过却与手游模式完全不一样,据陈星汉介绍Switch版《光遇》将混合使用免费以及收费两种模式。

  在采访中,陈星汉也谈到了个版本之间跨平台联机的想法。他说:“我们试图创造一种家庭友好的体验——不同于儿童游戏,儿童游戏当然是家庭友好的,但对成年人没有情感价值。我想看到一款全家都能一起玩的游戏。如果我们让这款游戏可以在多个平台上游玩,并允许他们跨平台联机,你就可以去任何一个家庭。爸爸和妈妈们总是有手机,孩子们要么有iPad要么有Switch,然后他们就可以一起玩。”

  《光遇》将于下个月登陆安卓平台,晚些时候推出Switch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