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Stop将关闭300多家门店 官方称因计划而非疫情

2020-03-2911:59:44来源:游民星空

据外媒comicbook报道,游戏实体零售商店GameStop将永久关闭300多家门店。

在近日的GameStop电视会议中,该零售商表示上个财年已经关了321家门店,目前总体门店约为5500个,据公司首席执行官George Sherman说,公司计划在本财年计划再关闭300多家门店,甚至可能超过这个数字。

该零售商称,尽管本次疫情影响的了全球范围内的实体销售,但相对2019年3月销售情况,今年3月仅上升3%,还是因为《动物森友会》和《毁灭战士:永恒》的大卖,并且随着疫情的持续,未来三个季度仍将面临挑战。

GameStop此前关闭北美门店的行为,就受到了行业内和民众内的质疑,该公司表示是为响应政府要求,并且为很多北美的确玩家提供了在线预约取货项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