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恐怖游戏《甜蜜之家》新史低促销开启!仅售13元

2020-03-2909:11:00来源:新浪游戏

  泰国恐怖游戏《甜蜜之家》在Steam平台开启了新史低促销活动,原价55元,折后售价13元,该作自带简体中文,最近玩家评价为“特别好评”促销截止时间至4月10日。

  《甜蜜之家》于2017年9月发售,是一款第一人称的恐怖游戏,该作根据泰国神话和信仰改编而来,玩家在该作中将潜行躲避危险恶灵。

  故事讲述主角在妻子神秘失踪后,醒来发现自己的家变得非常陌生,而且还被女大学生恶灵追杀。玩家需要帮助主人公逃出这个曾经甜蜜但现在非常恐怖的家。

  续作《甜蜜之家2》已于2019年9月25日发售,国区售价98元,评测为“多半好评”,支持简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