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机械纪元》全球出货量破450万 官方发推庆祝

2020-03-2916:01:31来源:游民星空

《尼尔》官推宣布,《尼尔:机械纪元》的全球出货量+下载量已经达到了450万份。同时,官方也对支持游戏的玩家们表示了感谢。

《尼尔:机械纪元》是由SE和白金工作室联合开发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故事发生在和《尼尔》相同的世界,并将有一个全新的故事剧情,但和前作几乎没有关联。玩家将扮演女主角“2B”与各种各样的机器人搏斗。

游戏讲述在被摧毁的地球上由人类的敌人外星人派来的机械生命体与人类方派出的人造人“尤尔哈(YoRHa)”部队进行战斗的故事。主角叫做“尤尔哈2号B型”人造人,擅长使用刀和长剑,在战斗过程中可以随时切换。而游戏中还有被称为“POD”的机器人进行远距离支援攻击。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