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机器:战略版》更新PC配置:理想配置需i7 8700+ RTX 2080

2020-03-2911:40:55来源:Xbox

Xbox Wire 更新了《战争机器:战略版》的PC版配置,新增了理想配置以及笔记本电脑推荐配置。

游戏的理想配置需要i7 8700或是Ryzen 7 的CPU;RTX 2080或是Radeon VII的GPU;16GB内存,同时最好使用SSD。

而推荐的笔记本配置中,需要i7 1065G7 的CPU;Intel Iris Plus Graphics的GPU;16GB内存,同时最好使用SSD。

如果你没有以上条件也不必太担心,游戏的最低配置需要i3 6100或是FX-6000的CPU;GTX 750 Ti或是RX 260X的GPU;8GB内存,相对而言不算特别夸张。

《战争机器:战略版》预计4月28日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