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重制版》国外偷跑 网友晒豪华版游戏

2020-03-2809:00:00来源:新浪游戏

  距离《最终幻想7:重制版》发售仅有两周左右时间,相信玩家已经迫不及待玩到本作了!今日(3月28日),推主@Wario64发布的消息,《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豪华实体版似乎已经偷跑了。

  Reddit上已经有玩家晒出了玩家自拍的偷跑图片。一位id为NateLo22的网友今天在Reddit晒照展示了已经到手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豪华版内容,豪华版内容包括《最终幻想7:重制版》本体游戏(PS4),美术图书和游戏原声。

  这位网友承诺自己不会剧透具体的游戏内容,仅仅附上了一张照片。另外Reddit论坛的版主也警告这名用户请不要发布未公开的OST、艺术图内容,“每个人都希望保留自己的那份惊喜,哪怕是实体的、并非是游戏内的内容。”

  《最终幻想7:重制版》将于4月10日发售,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