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艇维修模拟》上架Steam 来打造自己的游艇帝国

2020-03-2703:55:00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Steam上架了一款模拟类游戏新作,叫做《游艇维修模拟(Yacht Mechanic Simulator)》,由Image Power S.A开发和发行,支持简体中文,将于年内发售。

  《游艇维修模拟》可让玩家打造自己的游艇帝国。玩家需要在游戏中找到旧的游艇,修补它们的外壳,修复它们的引擎,添加新的部分。玩家可设计和安装内部装饰,驾驶游艇,检查它们如何在水里操作。然后便可卖掉它们,成为百万富翁。

  游戏特色:

  多种不同的游艇,精致的画面。多种修理机制,修补外壳,引擎或升级导航。

  有大量可以使用的部分,玩家可以修理也可以从商店中购买。开阔的水域供玩家测试游艇,拍卖系统,随机生成的任务。

  玩家可以升级自己的工坊,发展自己的游艇舰队,装饰元素,让你创造舒适和奢华的内部,喷刷工具和各种可用的不同材料,无穷的乐趣。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7,64位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3.0 GHz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游戏截图:

  首页123下一页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