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社宣布《辐射76》DLC“废土人”将延期一周发售

2020-03-2709:08:00来源:新浪游戏

  B社此前宣布《辐射76》预定将于4月7日发售的大型DLC“废土人”将延期发售,改DLC将同步上线Steam、PS4和XboxOne,游戏支持中文。

  B社官方推特今天(3月27日)发布公告宣布,因为受疫情影响,工作室已经改为改为远程上班,这有利于防控病毒的传播,不过改为远程上班之后,也影响到了《辐射76》的新DLC“废土人”的最终测试,测试需要花费一周多的时间去完成。所以DLC的发售也将延迟,正式的发售日将从4月7日延期至4月14日。

  B社同时表示已经竭尽全力减少延期时间,现在是非常时期,压力很大,感谢玩家们对他们的支持。

  《辐射76》是一款多人在线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在大型DLC“废土人”中,制作组将针对游戏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大幅度改正,新DLC中包括全新的主/支线任务、追加人类NPC以及全新的区域,并且会有更多新生物和新装备等。游玩体验将更贴近单机版《辐射》系列。

  游戏截图:

  更多内容:辐射76专题辐射76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