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ol》厂商Remedy将为次世代主机制作两款游戏 包含一款3A级大作

2020-03-2619:10:01来源:游民星空

据外媒gematsu报道,Remedy宣布已经与一家“大型发行商”签订协议,将在未来几年为次世代主机和PC制作两款游戏,其中包含一款正在制作的3A级多平台大作,和一款同系列的中小规模游戏。

新闻稿中写道:“赢得过多个‘年度最佳游戏’的《Control》开发商Remedy宣布已与一家大型发行商签署了发行协议,将为其开发两款未公布的新游戏。协议规定,发行商将全额支付游戏开发成本,Remedy将获得销售净收入的50%,并且后者保留游戏的知识版权。”

“第一款是一部3A级多平台游戏,已经处于早期制作阶段,之前被部分媒体称之为‘未公布的第三项目’(unannounced third project)。另一款游戏为同IP下的中小型游戏,两款游戏都将为次世代主机和PC开发,并且都使用专有的Northlight游戏引擎。”

Remedy最新游戏《Control》虽然有着Epic的高额独占费,并且宣称销量不错,但纵观这家工作室的历史,都属于漂泊不定的状态。如今这次合同的正式签订,对于他们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也希望他们能在未来给大家代理更多的“Remedy风格”作品。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