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混沌代码:新生浩劫》中文版今日上线 自定风格体验特色2D对战

2020-03-2616:52:48来源:官方

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宣布,FK Digital所开发的2D格斗游戏《混沌代码:新生浩劫》 Nintendo Switch中文版(数位下载软体)今天(3月26日)正式上市。

《混沌代码》系列的最新作《混沌代码:新生浩劫》是一款有16名个性鲜明的角色登场的2D对战游戏,其特点是可以自订对决风格,故即使选择相同角色也能进行不同风格的对战,另外本作在系列中首次支援Nintendo Switch,玩家可随时随地进行自由的对战。

■ 《混沌代码:新生浩劫》游戏介绍

可自订对决风格

在选择角色时,可以在「冲刺(RUN)」和「突进(STEP)」中选择进攻性能 的「移动风格」和普通技能之外,在4种技能中选择一种的「追加必杀技」。另外,如果达到条件,还可以选择「混沌(CHAOS)模式」或「头目(BOSS)模式」等特殊性能。进行更自由的对决吧!

个性鲜明的角色们 

玩家可以选择16位个性鲜明的角色,如狂热军人、漫画家、中华料理主厨等。每个角色都有固有的动作和必杀技,展现华丽的演出。另外,还可以透过「自订色盘」来更改角色头发、皮肤等顏色并能在其他模式中使用,可塑造出属于自己的角色。

多样的游戏模式

玩家可以选择包括「街机模式」、「生存模式」、「练习模式」等的各种游戏模式,无论是初学者还是熟悉游戏的玩家,皆可以满足其需求。另外,利用在各游戏模式中可获得的「CHAOS币」,可以欣赏角色插图、获得追加自订色彩以及游玩迷你游戏等其他的内容。

目前游戏已经正式登陆NS平台,售价68港币(约合人民币62.4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商店进行查看。

游戏画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