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原声音乐合集现已正式推出 包含迷宫BGM

2020-03-2611:32:00来源:新浪游戏

  游戏《控制(Control)》官方推特公布消息,本作的游戏原声现已正式放出,游戏中的“烟灰缸迷宫(Ashtray Maze)”关卡背景音乐以及清洁工阿提的Sankarin Tango均包括在内。

  《控制》是一款由Remedy开发的第三人称冒险游戏,故事描述在纽约的秘密机构遭受来自异世界的侵袭后,玩家将试图于混乱的区域中掌握控制权。本作主打超自然能力的战斗,玩家必须随着环境改变能力,并在未知世界中尝试运用超能力进行战斗。

  更多内容:控制专题控制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