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快打11》或将以DLC形式加入《鬼玩人》主角!

2020-03-2610:21:00来源:新浪游戏

  《真人快打11(Mortal Kombat XI)》作为全球市场中最为热门的格斗游戏之一,一直在更新热门角色到游戏中。近日,最近的消息显示《鬼玩人》的主角也将出现在这款血腥格斗游戏当中。

  最近华纳兄弟游戏向《真人快打11》玩家发送了一封通知邮件,其中不但介绍了再生侠已经加入《真人快打11》,而且在邮件的结尾版权声明部分出现了Ash的字样。这被认为是《鬼玩人》电影中Ash Williams将出现在游戏中的证据。而且《鬼玩人》版权所属米高梅电影公司和猎户座电影公司的名字也出现在了后面。

  此外,在《真人快打11》发售之前就有消息称Ash Williams将出现在本作当中,也许用不了多久官方就将正式发布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