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投入跨平台游戏发行 合作《Control》《Inside》等游戏的开发商

2020-03-2622:05:08来源:官方

今天,Epic Games 宣布以开发者优先的方式投入全新的跨平台发行事业。gen DESIGN (曾开发《The Last Guardian》), Playdead (曾开发《Inside》、《Limbo》)和Remedy Entertainment (曾开发《Control》)是第一批宣布和 Epic Games Publishing达成合作关系的游戏开发商。 

Epic Games 的目标是拥有业内对开发商最友好的发行政策。此次采用的新策略将根本性地改变现有的开发商/发行商模式,让创作者们更着重于制作高品质的游戏。

创意充分自由,拥有完全所有权。开发者们将保有 100% 的全部知识产权,在创作作品时可享受充分的创意自由。

开发资金全包。Epic Games Publishing可提供开发资金,最高可全包,从开发人员工资到进入市场所需的费用,如质量保障费用、本地化和营销费用,以及所有发行费用。开发者无需再为资金忧心。 

50/50 利润分成。开发者将获得公平的收益回报——计算所有费用后,开发者能拿到所有利润的至少 50%。

“我们即将打造的,是当我们以往在与发行商合作时,我们自己一直想要的发行模式。” Epic Games的创始人和CEO Tim Sweeney如此表示。

“gen DESIGN,Remedy和Playdead是业内最具创新最有才华的一批工作室,他们对他们以后的游戏有清楚的认知。”Epic Games Publishing的负责人Hector Sanchez如此说道。“在Epic为他们提供坚实的项目资金和服务的前提下,他们将能完全控制自身的创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