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翻唱《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同人歌曲 全是鲈鱼如何还贷?

2020-03-2620:19:25来源:bilibili

b站UP主“一只机智的兔子icey”今日上传了一则《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同人改编歌曲视频:“【集合啦!鲈鱼森友会】处 处 钓(献给动森鲈鱼)”。小姐姐的歌声非常动听,配合着欢乐的歌词着实让人享受,那么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UP主微博链接>>>

游戏视频:

视频歌曲“处 处 钓”改编自歌曲《处处吻》,以此曲献给了无处不在的鲈鱼朋友们,想要在《动森》中钓鱼还贷的小姐姐着实心累。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作为系列新作,在今年3月20日正式发售于NS平台,本作在M站收录的媒体平均评分也达到了92/100分的好成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