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3:重制版》国人用脚无伤刀杀追踪者 全网首位脚杀

2020-03-2619:37:02来源:bilibili

《生化危机3:重制版》的游戏Demo现已放出,近日,b站UP主“战神吧吧主零玄夜”就上传了一段游戏视频:“UP主用脚无伤刀杀追踪者!全网首位脚杀!《生化危机3重制版》”,展示了如何用脚操作键盘刀杀追踪者。

游戏视频:

在视频中,UP表示此前已经成功用手刀杀追踪者,这次用脚操作还特地调了一下键位,以便更好操作。通过恰当的走位与闪避成功规避伤害,最终用刀把追踪者打跪了。

《生化危机3:重制版》将于2020年4月3日正式发售,登陆PC/XboxOne/PS4平台,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