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6》网站域名状态更新 R星或将有新动作

2020-03-2617:24:00来源:游民星空

据metro报道,虽然最近有传言称Rockstar的下一部游戏是《黑色洛城》的续作,但现在有一些粉丝似乎确信R星即将公布有关《GTA6》的消息。

这种信心来源于《GTA6》官方网站的变化。在之前,访问GtaVI.com后会自动重定向至R星的官网,但最近一位粉丝发现现在访问网站则会出现“网页无法访问”的提示。

GrandTheftHub指出,GTA6域名最初指向的是德国慕尼黑的服务器,但根据域名供应商WHOIS的消息,这一情况在3月23日发生了变化,现在指向了位于纽约的服务器——跟《GTA4》、《GTA5》一样。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