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霄缳神记》“遗世”面具赏 网友:帅到没朋友

2020-03-2616:57:00来源:新浪微博

《九霄缳神记》新浪微博今日与大家分享了面具“遗世”的解密,以及面具的效果图,令网友大呼帅到没朋友。

官方微博链接>>>

微博原文:

无常门影系一支独门面具,激活时可迅速凝聚心神,扫清杂念;根据功法和灵力波动不同而呈现异色的眼部“烈纹”,步遥的面具名唤“遗世”,平日为火焰之色,在其吸纳某种强大能量后将呈现出鲜明的苍蓝之色;

而隐藏自己,不用以真面目示人,这也许是面具最原始,也是步遥最喜欢的功能。

【一眼望穿惊鸿落,灯下徐行绝影踪】

PS:送上步遥小哥面具耍帅的正确示范(不动戳大)

4月15日,与您相约!WeGame/Steam双平台同步发售 。

面具动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