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3:重制版》公布新截图 画面效果逼真

2020-03-2608:30:00来源:新浪游戏

  《生化危机3:重制版》将于4月3日推出,Demo试玩版已可以下载游玩。近日外媒Game Informer公布了《生化危机3:重制版》新截图,吉尔、卡洛斯和追踪者登场。从图中可以看到游戏物品细节逼真,人物栩栩如生。

  《生化危机3:重制》是卡普空研发的一款动作射击游戏,由2000年制作的《生化危机3》重制而来。游戏的前半部份发生于《生化危机2》之前,女主角吉尔于洋馆事件后,一直调查有关安布雷拉公司的地下业务。后半部份发生于《生化危机2》之后,吉尔已经康复过来,于是继续出发逃命。

  《生化危机3:重制版》将于4月3日在PS4/XB1/Steam平台发售。预购可获吉儿与卡洛斯的经典服装包。

  全新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