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互娱CEO表示或下调带宽来保证互联网社区稳定

2020-03-2509:19:00来源:新浪游戏

  索尼互动娱乐SIE总裁Jim Ryan不久前在PlayStation官方博客发布消息:

  游玩电子游戏使世界各地的玩家能够与朋友和家人联系,并在当前这一不稳定时期享受许多需要的娱乐。SIE正在与欧洲地区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合作,对下载流量进行管理,帮助整个互联网社区保持接入稳定状态。

  我们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疏远社交并越来越依赖互联网,我们有必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解决对互联网稳定性的担忧。

  玩家在这段时间的下载可能会降速或有延迟,当然他们仍可以享受到一如既往强劲的游戏内容。我们感谢社区的支持和理解,感谢他们在我们采取这些措施以努力为每个人保持网络接入状态时所做的贡献。

Jim RyanJim Rya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