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3:重制版》Demo数据挖掘 竟发现了任天堂Switch版相关代码

2020-03-2422:22:13来源:游民星空

据外媒VG247报道,尽管《生化危机3:重制版》公开的发售平台中并没有NS,但是近日有研究者通过数据挖掘发现,《生化3重制版》试玩Demo中有几行和任天堂Switch版相关的代码。

VG247援引Rely On Horror的消息报道称,网友FluffyQuack通过数据挖掘发现了Demo中的一组系统通知,其文本内容本身并没有什么稀奇之处——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本款游戏存在自动保存功能,请不要关闭你的XXX【此处填入主机平台的名称】”。有趣地方在于,这些通知信息不仅对应了PC/PS4/Xbox One三平台,还出现了任天堂Switch版的对应提示。

除此之外,VG247表示本款试玩Demo中出现了能让玩家点击转到各自平台对应商店的相关链接。举例来说,在PS4平台上就有“前往PlayStation商店?”这样的信息。在打通试玩Demo之后,就会出现这样的链接提示,方便玩家们前往商店购买完整版游戏。

“所有的这一切说明都是想说:为什么任天堂Switch会在列表上,这实在说不通。”VG247在报道中写道。不过VG247的编辑也做出了一些假设:首先,假定任天堂Switch版本的《生化3》目前并未在积极开发,但卡普空或许曾在开发的过程中尝试过进行移植,而玩家们发现的只是其中剩下的残留代码。

VG247表示,还有一种假设可能更靠谱:这些代码可能是卡普空为了未来在NS平台推出《生化3重制版》云游戏服务而准备的,此前卡普空就曾尝试过在NS平台上通过流媒体技术推出过《生化7》,因此这一假设也有其可能性。

目前卡普空并未公开NS平台的相关消息,还请以卡普空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