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3:重制版》制作人:追踪者实力将远超暴君

2020-03-2402:59:00来源:新浪游戏

  《生化危机3:重制版》即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玩家们将有机会在浣熊市燃烧的废墟里再次摸爬滚打,而在原版中已经令玩家心有余悸的“追踪者”也将出现在重制版中将玩家赶尽杀绝。

  最近几周,卡普空一次又一次地谈论新版的追踪者会有多么残酷和可怕,他的实力和威慑力都将远远超过去年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暴君“Mr.X”,当然制作人提到了,这具可怕的生化武器并非无敌,也不是无法战胜的。

  在接受GamingBolt采访时,《生化危机3:重制版》制作人Peter Fabiano曾被问及卡普空是如何在重制版中修改“追踪者”的。Fabiano首先谈到了追踪者“完全升级”的视觉设计,以及开发者希望它如何适应游戏的新基调,然后他又表示,从游戏玩法的角度来看,追踪者是非常敏捷的。

  “首先,在视觉设计方面,艺术总监Yonghee Cho希望让其形象真正融入重新构思之后的、更加逼真的浣熊市背景,也更符合其‘原型试作版’的设计,”Fabiano表示:“在游戏玩法方面,我们希望追踪者能够给玩家这样一种感觉:即他们无时无刻不在这头生物武器的追逐之下。他的动作非常敏捷。”

  然而,开发者们也注意到这样一个事实,即一个永不停歇的敌人不仅会让玩家感到精疲力尽,还可能会破坏游戏的平衡。因此,他们一直试图在‘追踪者的无情攻击’和‘时不时给玩家一些喘息的空间’之间取得平衡。

  Fabiano表示:“游戏节奏至关重要,我们努力在‘让玩家感到焦虑’和‘给他们喘息的机会’之间取得平衡。”“追踪者是一个强大的敌人,但对于像吉尔这样技巧娴熟的特别行动队员来说,他并不是完全无法战胜的。”

  《生化危机3:重制版》预计4月3日正式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