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Z:卡卡罗特》DLC截图 超级赛亚之神形态悟空登场

2020-03-2208:25:30来源:游民星空

《龙珠Z:卡卡罗特》DLC“新的觉醒(前编):维斯的修行”将在今年春季更新,今天万代南梦宫发布了本款DLC的更多详情以及一些截图。一起来欣赏一下。

根据外媒Gematsu介绍,在“新的觉醒(前编):维斯的修行”DLC中玩家们可以接受维斯的训练,变身为超级赛亚人之神形态,进而在一个独立的boss战章节中直面破坏神比鲁斯。

这部分DLC内容可以在游戏体验中途的任何时间进行游玩,进而让玩家们可以在主线中使用超级赛亚之神形态。本款DLC只能通过购买2020年春季季票获得,或者选择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新的觉醒(第二篇)”一同购买。

此外作为究极版一部分的“音乐编辑包”,也将在2020年春季推出,包含11首歌曲。

更多新截图: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