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大作《半条命爱莉克斯》开启预载 需67.3GB空间!

1970-01-0108:00:00来源:新浪游戏

  V社超经典游戏系列Half Life(官方名:半衰期)即将于3月24日推出最新作《半条命:爱莉克斯》,目前该游戏已经在Steam平台开启了预载。

  根据外媒pcgamer介绍,《半条命:爱莉克斯》将下载48 GB的内容,但玩家需要67.3 GB的本地硬盘空间来实际安装它。相比之下2004年的《半条命2》只需要6.4 GB,显然《爱莉克斯》会有更加丰富的内容和更好的画质。

  《爱莉克斯》的故事发生在《半条命》1、2代之间,在黑山基地事件之后,联合军把仅存的人类圈禁在城市中,对地球的铁腕控制只增不减。玩家扮演爱莉克斯·凡斯,继续从事秘密科学活动,为抵抗联合军的人类打造宝贵的工具。

  不过该游戏从一开始就是为虚拟现实量身打造的,必须使用VR设备才能游玩。拥有VALVE INDEX头戴式显示器的玩家还能免费获取该游戏。游戏将在约2天后正式解锁。

  更多内容:半条命:爱莉克斯专题半条命:爱莉克斯论坛

  延伸阅读

  次世代画质!虚幻引擎4重制《半条命》男主角3D建模G胖回应《半条命》系列未来情况:玩家们会非常兴奋《半条命2》侏罗纪公园MOD演示!仿佛置身电影之中

  首页12下一页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游戏截图:

  更多内容:半条命:爱莉克斯专题半条命:爱莉克斯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