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奥德赛》开启周末限免游玩 现已可预载!

2020-03-1808:23:00来源:新浪游戏

  育碧宣布《刺客信条:奥德赛》将于3月19日至3月22日开启免费周末活动,该活动将登陆Xbox One、PS4以及PC平台。免费周末期间游玩本作还可免费解锁“埃奇奥罗马套组”及“米兰长剑”!

  亚洲及日本地区的PS4、Xbox版本将于3月19日下午3点开启,PC版于同日晚间7点开启。另外,参与育碧的官方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刺客信条:起源》PC标准版激活码、《刺客信条:奥德赛》PC标准版、Helix点数和阿泰尔发光ANIMUS。

  本作标准版当前优惠售价81元,3月27日截止。玩家将在本作中体验从一名流浪者蜕变成传奇人物的故事,踏上这趟奥德赛之旅,找出你过往的秘密并改变古希腊的命运。游戏现已开启试玩预载,各位玩家不要错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