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政博:因疫情影响 《任天堂大乱斗》角色推出进程可能会有所推迟

2020-03-1722:01:41来源:游民星空

推主Nibel今天通过推特发文称,由于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任天堂大乱斗》新角色的推出进程也会就此推迟,一起来了解一下。

本则消息来源于日本博主ryokutya2089的爆料,据称新一期Fami通周刊刊载了樱井政博的相关采访。樱井政博表示,他原本计划向发行方展示新的斗士角色,但由于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相关人员也无法聚集,因此这一计划也被无限期推迟了。

樱井政博表示,如果一间办公室中有人感染了新冠状病毒,那么整栋建筑就会完全被封锁,而开发也就会因此停止。“即便我们公布了新的角色,开发进程也未必会和预期一样。”樱井政博说道。

樱井政博表示,新冠状病毒为游戏开发产业笼上了厚厚的阴云,很多作品可能都会受到影响,但这也是无法避免的。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