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生化危机3:重制版》试玩本周五放出 与《生化危机2:重制版》时间安排一致

2020-03-1618:10:31来源:游民星空

据爆料人AestheticGamer1近日的一则推特消息,卡普空或许会在2020年3月20日,即本周五放出《生化危机3:重制版》的游戏Demo。根据Steam商店页面显示《生化危机3:重制版》会在2020年4月3日正式发售,这意味着本次爆料的Demo放出日期与游戏正式发售的日期间隔恰好为2个星期。

《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游戏Demo曾在2019年1月11日上架PSN商店,并于次日登陆Steam商店,而且《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正式发售日期为2019年1月25日,PSN商店Demo公布与游戏正式发售之间的时间间隔也恰好为2个星期。根据上述消息,《生化3:RE》的游戏试玩在3月20日公布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但最终大家仍需以官方消息为准。游民星空也会对卡普空的动向持续关注,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生化危机3:重制版》将于2020年4月3日正式发售在PC/PS4/X1平台。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