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前线2》礼仪机器人原来也是有感情的

2020-03-1610:58:26来源:新浪游戏

  在《星球大战》中,人畜无害的礼仪机器人,如果被玩家欺负久了,可能也会学会反击。

  在《星球大战》的宇宙中,机器人是非常廉价的战斗力,除了R2D2和C3PO几个主角以外,其他机器人基本上都是炮灰。不过在《星球大战:前线2》中,一名玩家发现他们其实也是有感情的。

  Reddit用户Scorpion5437分享了自己在游戏中的经历,他在走廊里遇到了一个礼仪机器人,于是充满恶意地对他进行电击。结果这个礼仪机器人不知从哪变出了一把激光枪,开始了忍无可忍的反击。

  他不仅凭空变出武器,而且还变成了无敌状态,无论怎么打都不动弹。这名玩家表示最后他觉得自己被这个礼仪机器人打死了,只不过视频里没演。

  Reddit用户们纷纷猜测,这个剧情其实是一个彩蛋,致敬的是《阿芙拉博士》系列漫画中的杀人机器人。所以不是人工智能觉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