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学生在《我的世界》举办毕业典礼:开心而难忘

2020-03-1512:10:31来源:Twitter

时至3月中旬,日本不少小学就要迎来毕业典礼。虽然不清楚是否会受到疫情影响而推迟或是取消,不过一些小学生却已经找到了自己的解决办法:在游戏中举办毕业典礼。

在推特网友柏原周平@backyennew昨日的推文中,他们家的小少爷和同伴一起在《我的世界》中举办了自己的毕业典礼,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目光。他们在此前的联机活动中发现彼此都是毕业生,于是设想了这一企划并且共同搭建了这一会场。除了开心地玩了一整天游戏让参与者十分开心之外,这场活动本身也让他们感到感动而难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