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3》并非开放世界:玩家将无限贴近游戏角色

2020-03-1409:34:23来源:新浪游戏

  Larian Studios创意总监Swen Vincke在Reddit论坛上主持了AMA(你问我答)活动,Vincke和其他开发人员回答了Reddit用户的问题!

  自定义角色将有完整的配音!玩家在创建角色时可以选择角色的嗓音,与系列前作相比,《博德之门3》角色的创建将更有深度。玩家可以选择种族、职业、属性、法术、技能、符咒,还可以自定义外观(如脸型,发型,面部毛发,肤色)等。玩家可以创造出一个独特的角色。

  《博德之门3》的世界里,队友、NPC、敌人或盟友都会记住并对玩家的行为/态度有所反应。自定义角色是《博德之门3》故事线中心,随着旅程展开,玩家将走上属于自己的道路。当旅程结束时,玩家将铸就自己和其他人的命运。

  《博德之门3》将以有意义的方式触及《博德之门1/2》的故事,前作角色将出现。前两作中发生的事情会引发新作中的故事。

  《博德之门3》并非开放世界,而是被分为几个部分。这也意味着玩家可以随着剧情发展,穿行于不同的广阔区域。这和《神界:原罪2》很相似。

  《博德之门3》从叙述到系统机制都很有深度,开发组表示从没做过一款能让玩家如此接近角色的游戏,并提供了更多工具去定义故事。全新引擎让游戏各方面都有巨大飞跃,该作基于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规则,玩家能积极尝试一些非常可怕的事情。

  《博德之门3》将于2020年开启Steam抢先体验,暂无DLC计划,支持简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