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纽约军阀IGN8分 RPG系统、故事出色

2020-03-1112:29:49来源:新浪游戏

  育碧《全境封锁2》DLC“纽约军阀”已经上线,今日(2月11日),IGN 为《全境封锁 2》全新资料篇“纽约军阀”给出了8分的评分,表示“纽约军阀”强有力的故事和出色的 RPG 系统为《全境封锁 2》打了一剂强心针,不过大部分最初的兴奋感都被最后如同‘子弹海绵般’的敌人(真的打不中)吸收了。

  IGN 评分:8分 优秀

  《纽约军阀》强有力的故事和出色的 RPG 系统为《全境封锁 2》打了一剂强心针,不过大部分最初的兴奋感都被最后如同‘子弹海绵般’的敌人吸收了。

  IGN 总评:

  《纽约军阀》提供了一个完美符合《全境封锁 2》已经引人入胜的开放世界游戏玩法的令人难忘的战役,以及一个美丽的城市背景。本作为战利品和游戏进程带来的出色变化肯定会为这个系列带来持久的积极影响,但是在四人组队游戏的英雄难度和传奇难度特别中,过多的“海绵敌人(打不死的敌人)”会让玩家们感到十分压抑,这也是他们目前的缺陷。尽管如此,《纽约军阀》的战役和随后的活动给予了12个小时的出色游戏时光难以忽视,虽然未来很难再感受到了。

  M站均分:79分 用户分数:4.3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