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如龙0》《如龙:极》可免费升级豪华版 赠送游戏库艺术图

2020-03-0809:11:10来源:游民星空

世嘉官方前日通过Steam社区宣布,已经购买过《如龙0》、《如龙:极》标准版的玩家可以将游戏免费升级为豪华版,此外官方还向玩家们赠送了新的游戏库艺术图。

根据官方介绍,新的豪华版内容(包括游戏库艺术图)存放于Steam库的游戏文件夹中,玩家们可以在游戏库中右键游戏,选择“属性”,找到“本地文件”选项下的“浏览本地文件夹”。相关内容存放于“EXTRAS”文件夹下的"LIBRARY ASSETS"文件夹内。

玩家们可以通过在游戏库右击顶部栏的头图,换上本次赠送的艺术图。

新的《如龙0》艺术图

目前Steam平台上的《如龙0》《如龙极》和《如龙极2》也在史低特惠促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Steam查看。

《如龙0》-75%,原价125元,折扣价31元;

特惠地址>>

《如龙极》-50% 原价125元,折扣价62元;

特惠地址>>

《如龙极2》-50% 原价185元,折扣价92元;

特惠地址>>

三作合集包,折扣价167元。

特惠地址>>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