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线下粉丝节受疫情影响推迟 未定时间

2020-03-0814:39:27来源:新浪游戏

  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范围正在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集会活动都在取消或推迟。今天又有一项比较重要的活动宣布推迟:《我的世界》玩家粉丝节。

  这次活动取消最大的槽点是它上周才刚刚宣布举办日期。如果正常举办,这应该是四年来首次举办《我的世界》粉丝节,计划于今年9月份在佛罗里达州举行。据官方宣布,本次活动原计划下周五开始订票,不过Mojang工作室今天发表声明表示,“经过小心思考与大量书面申请工作,我们决定将本次活动推迟到明年。”此前佛罗里达州刚刚宣布了两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声明中列举了一些其他被取消的活动,例如GDC游戏开发大会和其他一些电竞赛事,另外还提到了《我的世界》发售至今经历的时间。最后他们表示,这个决定单纯是出于谨慎预防态度,Mojang工作室并不是在预测疫情持续时间。

  虽然线下粉丝节被取消,但《我的世界》Live直播活动依然会正常举行,而且还将有“史诗级新消息宣布”,不过暂时还没有确认直播活动进行的时间。

  更多内容:我的世界专题我的世界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