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PC版XGP服务3月游戏将包含《奥日与鬼火意志》

2020-03-0510:59:19来源:新浪游戏

  微软近日确定了PC版Xbox Game Pass的3月游戏阵容。我们看到了《光环:最后一战HD》和Ninja Theory的《嗜血边缘》,不过,本月最大的亮点可能还是《奥日与鬼火意志》了。

  《奥日与鬼火意志》将于3月11日上线,尽管官方只是确认了它将会登陆主机版的Xbox Game Pass,但PC玩家同样有机会玩到它,此外,PC玩家还可以玩到益智解谜游戏《野餐大冒险》。

  另外,《腐烂国度2:主宰版》将于3月13日上线,这也是一款很值得期待的游戏。

  Xbox Game Pass会员制服务每月价格为9.99美元或79港币,订阅后可享受超百款Xbox One和Xbox 360数字版游戏无限制游玩,同时如果游玩过后觉得不错玩家也可以8折优惠价格购买游戏作品,而购买相关DLC或季票等附加内容还可享受9折优惠。

  购买了Game Pass的玩家还可以在PC上游玩XPA游戏,也就是说只要Game Pass中存在XPA游戏,那么这款游戏也支持在PC上游玩,并且微软工作室今后推出的Xbox One独占游戏都将在他们全球首发当天加入Xbox Game Pas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