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剑传说3》新实机预告、截图 展示角色战斗画面

2020-03-0523:12:11来源:游民星空

今日,外媒gematsu放出了《圣剑传说3》最新实机预告和大量游戏截图,展示战斗场景、玩法机制等,一起来欣赏一下。

视频欣赏:

据悉,在5月21日之前购买NS/PS4游戏数字/实体版的玩家,将免费获得“Rabite装饰物” DLC,玩家可更为快速地升级到10级,购买PC版本的玩家除了会获得该DLC之外,还会获得一套专属壁纸。

《圣剑传说3》将于4月24日登陆PS4/NS/PC平台,敬请期待。

游戏截图: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