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Valorant》会卖武器皮肤道具 但没开箱系统

2020-03-0521:50:23来源:游民星空

据外媒pcgamer报道,拳头FPS新作《Valorant》将含微交易,但并没有开箱系统,而是售卖皮肤等外观道具。

据悉,目前已经确认的外观道具包含喷漆、武器皮肤,玩家可以通过游戏内商店和战斗通行证购买。

此外,游戏的执行制作人Anna Donlon告诉媒体,武器皮肤是可以进行升级的,并且游戏拥有“两个不同的进程系统”,但目前看来这些都充满了谜团。

虽然玩家可以让自己的武器更具个性化,但游戏并不不会添加额外的人物皮肤,拳头认为不同的皮肤会导致人物角色更难以识别,这可能会让一些玩家从中获得优势。Anna Donlon表示:“我认为角色皮肤必须在一定程度上完全不会影响游戏的玩法,这是我们非常有兴趣去探索的事情。”

《Valorant》将于今年夏天上线,敬请期待。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