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武器搭建《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三周年贺图

2020-03-0409:51:16来源:新浪游戏

  2017年3月3日,任天堂Switch主机正式发售,《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作为首发游戏也正式亮相。而昨日(3月3日)正是《荒野之息》发售3周年的日子,推特网友 usapanda 制作了一段非常特别的视频,来纪念这一时刻。

  3周年纪念视频:

  usapanda 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用武器搭建了一幅《荒野之息》三周年的贺图,需要说明的是,他在制作这段视频的过程中使用了游戏中武器复制和踩空气的bug。《塞尔达传说 荒野之息》自发售后便获得了业界的极高评价,多家媒体给予本作满分,并获得多个年度游戏奖项,更获得了2017年游戏大奖的年度游戏奖。在2019年的E3展会上,任天堂方便已经宣布正统续作正在开发。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故事发生在海拉鲁王国灭亡的100年后,曾经一场大灾难袭击了海拉鲁王国使之灭亡,主角林克在地下遗迹苏醒,追寻着不可思议的声音,开始了新的冒险之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