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3》获得资金支持 具有3A级的团队与预算

2020-03-0210:41:02来源:新浪游戏

  据Gamingbolt报道,《博德之门3(Baldur Gate 3)》的执行制作人David Walgrave在接受Eurogamer采访时谈到了一些游戏的开发情况。在他看来,《博德之门3》可以被称为一个3A游戏,它拥有3A级开发预算和开发团队,这是他们的抱负。“我真心认为如果你不把它当做3A来看的话,是无法打造《博德之门3》的。”

  此外他还指出,游戏的开发是完全独立的,他们几乎获得了威世智的全权委任,只需在某些地方进行确认即可;Walgrave还解释说,游戏的生产预算得到了Stadia资金的支持,以换取具有某些独有功能以利用流媒体平台功能,尽管他们并未透露游戏的实际开发情况。不过据他所说,Stadia仅仅是提供了资金支持,他们甚至完全不知道游戏的内容。

  目前尚无游戏何时发布的消息,但是据报道称该游戏不会登陆主机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