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3》采用回合制的原因:即时战斗太混乱!

2020-02-2909:46:43来源:新浪游戏

  gamingbolt报道称《博德之门3》的高级设计师Edouard Imbert在接受pcgamer的采访时,解释了《博德之门3》采用回合制的原因。简而言之,游戏的开发人员认为,之前那种可以随时暂停的即时战斗看起来太混乱了,因此他们决定采用更清晰、更明确的回合制战斗逻辑,在这方面他们很有经验。

  “我对可暂停的即时战斗持批评态度,因为我认为它看起来很混乱。”Edouard Imbert说道,“此外,我不认为坚持旧的系统可以扩大游戏的受众。基于回合制的战斗是每个人都可以理解的,而且我们对此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您的角色是用来解决难题的工具,如果所有的事物都同时移动,那么难题就会变得更加混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