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剑/盾》新幻之宝可梦萨戮德登场!

2020-02-2812:23:41来源:新浪游戏

  The Pokémon Company 公布了以下关于 Nintendo Switch 软件《宝可梦 剑》与《宝可梦 盾》的最新资讯。

  1. 发现幻之宝可梦“萨戮德”!
  2. 大家熟悉的宝可梦们将在极巨团体战登场!
  1. 发现幻之宝可梦“萨戮德”!

  现已得知《宝可梦 剑/盾》的世界里存在着一般游戏过程中无法遇到的全新幻之宝可梦“萨戮德”。

  名字 :萨戮德    分类 :恶猿宝可梦    属性 :恶/草  身高 :1.8m        体重 :70.0kg     特性 :叶子防守

   变幻自如的藤蔓

  能自由地在后颈部、手腕和脚跟处长出藤蔓。藤蔓兼具强度与韧性,可缠绕住树枝来移动,也可用来摘取远处的树果,在各种场合都大派用场。不仅如  此,还能为藤蔓添加治愈效果。将其缠绕在受伤  处,就能治愈所受的伤。

  过着群居生活的粗暴家伙

  萨戮德们以群体为单位栖息在密林深处。对于同伴以外的存在,它们会表现出敌意并不分青红皂白地发起攻击,所以栖息在森林里的其他宝可梦都对萨戮德退避三舍。在对战中会使用树干和树枝展开攻势,并用利爪劈开对手,擅长发挥身手敏捷优势的战法。

  1. 大家熟悉的宝可梦们将在极巨团体战登场!

  在 2 月 27 日 8:00〜3 月 2 日 7:59 期间,极巨化“超梦”将在极巨团体战登场。这只“超梦”极其强大,如果没有其他训练家的协力,是绝对无法战胜它的。而且无论怎样高超的训练家都找不到它的破绽,因此无法捕捉。

  在这场极巨团体战中获胜后,就能获得“特性胶囊”等一般游戏过程中不易获得的道具。

  此外,极巨化的“妙蛙种子”、“妙蛙草”、“小火龙”、“火恐龙”、“杰尼龟”和“卡咪龟”会在同一时期登场于极巨团体战。击败这些宝可梦后,捕捉它们的机会将会到来。趁这个机会,和朋友们一起挑战看看吧。

  ※挑战以上宝可梦需要先接收旷野地带的最新信息。

  ※Nintendo Switch™主机只要连接上互联网,就会自动接收旷野地带的最新信息。你也可以选择游戏内菜单    的 “神秘礼物”→“接收旷野地带新闻”来手动接收旷野地带的最新信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