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大陆战记:卢纳基亚传说》2020年6月25日推出中文版

2020-02-2714:32:42来源:新浪游戏

  发行商杰仕登宣布,由Happinet开发,SLG经典名作《幻想大陆战记》时隔 20 年,由知名绘师‘风间雷太’老师担任人设、享誉盛名的音乐作曲家‘佐藤天平’配乐,系列最新作品《幻想大陆战记:卢纳基亚传说(Brigandine The Legend of Runersia)》,确定将在 2020年6月25日,与日本同步推出繁体中文版,并揭露游戏大纲、角色阵营介绍以及最新宣传影片,即日起开放预购。

  游戏介绍

  本作是以迎接乱世的幻想世界‘卢纳基亚大陆’做为舞台的回合制战棋游戏。游戏中共有六大阵营供玩家选择,玩家可以调度100名以上的骑士以及招唤魔物编成部队,纵横沙场操控部队作战,以制霸大陆为目标,不断获得胜利!

  举凡存在于卢纳基亚大陆的阵营、骑士、魔物,无论是我方还是敌方,皆会随着严酷的战役获得成长。因此,各阵营的势力消长与发生于战场的部队战也会随着游戏进度展现不同面貌。在迈向统一卢纳基亚大陆的道路上,发挥卓越非凡的领导与指挥能力,创造出一段专属于你的故事吧!另外,为六大阵营与各登场角色们量身打造的精彩剧情以及高度的可玩性也是本作的魅力所在!

  制作阵容

  制作人、游戏设计---五十岚一开

  导演-大和田智史

  场景设计--寺田宪史

  美术、角色设计---风间雷太

  音樂---佐藤天平

  演出阵容

  

鲁比诺鲁比诺

  

艾尔莎‧乌札拉艾尔莎‧乌札拉

  

塔莉亞塔莉亞
提姆‧古斯塔夫提姆‧古斯塔夫
魯多‧馬可魯多‧馬可

  

史黛拉‧哈美特史黛拉‧哈美特

  繁体中文游戏画面

  最新宣传影片

  最新宣传影片也于今日发布,敬请欣赏未曾曝光的最新游戏画面以及由交响乐团演奏的主题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