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开发出Stadia手机端内置虚拟按键 无需外接手柄即可游玩

2020-02-2521:13:01来源:游民星空

  出于Stadia对手机端的限制,玩家需要通过USB线或是蓝牙功能来手柄才能进行游戏,然而一位国外玩家开发出了Stadia手机端内置虚拟按键。

视频欣赏:

  据外媒theverge报道,这款名为“TouchStadia”的应用可以通过任何安卓手机的谷歌Chrome浏览器来运行,在浏览器中通过代码创建一个半透明的虚拟视图,然后玩家就可以在Stadia操纵它来进行游戏了。

  当然这个程序需要玩家即时在线联网,不过优点是它并不需要单独进行APP安装,只要你的手机有安装Chrome浏览器,就可以运行该程序。

  不过略显麻烦的是玩家每次使用它都需要复制JS代码到地址栏中,但出于方便大部分玩家都是用了这款软件,希望谷歌官方也能够尽快解决移动端的种种问题。

视频画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