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工作室27日即将公开新作 或与神秘数字"2"有关!

2020-02-2513:45:12来源:新浪游戏

  本月初,白金工作室官网上线了一个神秘页面,其中有一个大大的数字“4”,暗示将公开4款新作,之后不久便揭示了第一个数字代表《神奇101:复刻版》,它也在Kickstarter开启了众筹。现在第二个新项目也马上要公开了。

  目前白金官网上的“4”左上方多了一颗白星和一个日期:“2020.02.27”(日文版日期,英文版为02.26.2020),显然他们将在27号公开新作的消息。之前速报的杂志就预告过,白金工作室会在《FAMI通》的2月27日刊上有重大消息发表,如今此事也得到了确认。

  此前的数字“1”代表了《神奇101:复刻版》,而这次的“2”可能也会出现在新作的标题中,不知道它会不是某个游戏的续作?

  目前《神奇101:复刻版》的众筹金额已达到1196万元人民币,在它的游戏世界中我们的家园遭到外星怪物的攻击,具有超能力的英雄们纷纷出击与怪物作战,保卫家园。感兴趣的朋友可点击这里前往其众筹页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