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复仇者联盟》雷神“阿斯加德之怒”套装演示

2020-02-2409:39:46来源:新浪游戏

  《漫威复仇者联盟(Marvel Avengers)》官方近日公开了雷神的“阿斯加德之怒”套装的演示,该作预计将于9月4日正式售,目前已经上架Steam平台并开启预售。

  演示视频中的雷神的套装“阿斯加德之怒”就是电影中大家一开始看到的那套雷神在“阿斯加德”时的经典服装。

  《漫威复仇者联盟》官方原定于5月15日发售,不过官方此前宣布,为了更好的打磨游戏细节,将游戏发售日延迟了4个月,定在9月4日发售。

  故事背景:

  《漫威复仇者联盟》游戏发生在A日之后。A日当天,美国队长、钢铁侠、无敌浩克、黑寡妇及索尔在旧金山共同庆祝复仇者联盟高科技新总部的成立。然而,一位神秘敌人的出现在当天酿成了一场惨剧,导致旧金山大部分地区被毁,复仇者联盟也由此受到谴责而解散。五年后,所有的超级英雄行动都被禁止,世界再次陷入危险之中。

  值此危难之际,一位名叫卡玛拉·克汗的坚强女孩试图重新集结并重建复仇者联盟,以阻止神秘新组织“先锋科技”疯狂扩张的力量,一场宏大的冒险便由此展开。《漫威复仇者联盟》将定期推出新的英雄角色及剧情,将这一史诗之旅不断延续下去,以打造极致的复仇者游戏体验。

  《漫威复仇者联盟》Steam预购版分为标准版和豪华版,标准版售价299元、豪华版售价398元,该作预计9月4日正式解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