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性别歧视案索赔升至4亿 拳头发表声明拒绝赔偿

2020-02-2413:10:29来源:新浪游戏

  拳头性别歧视风波不止。一个月前,我们曾报道由于加利福尼亚州监管机构的干预,拳头公司为了和解性别歧视案所要支付的金额可能会从1000万美元增加至4亿美元以上。近日拳头游戏发表声明拒绝赔偿。

  声明如下:

  “在整个过程中,我们一直致力于达成一个对所有人都较为公平的和解方案,同时继续表现出我们对过去18个月中转变历程的付出。我们理解,原告的新律师需要足够的时间审查上交的和解协议,我们对此也表示尊重。”

  “之前的分析与讨论所得出的和解协议是全面且明晰的,我们认为这一和解协议在当时是公平且合理的。我们努力与他方共同合作,以达成一个一个能够表达我们诚意的和解协议,但该协议必须是基于基本事实的。”

  “从一开始,我们的立场就是要为原告们以及拳头游戏本身做正确的事,我们也将继续这样做。关于DFEH提出的数字,我们将再说一次,没有任何事实或理由可以说明这一赔偿金额是合理的,而且我们认为任何独断行为都不能被视为是富有诚意的。”

  “尽管我们承认我们需要做一些工作以更好地实现我们的(企业)价值观,但我们也向员工明确表示,我们将捍卫自己免受虚假叙述和不公平主张的 侵害,这些虚假陈述和行为无济于事,也不会对原告的经历有任何帮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